close
去年還在煩惱五金行小舖的經營問題,上次回台灣跟鳳姐聊聊,他說可以兩間一起經營,這樣就省事多啦! 也省得讓我媽媽兩地奔波!!聽說現在95汽油漲到33塊多台幣!!

下面的房子鳳姐起了一個名號"五號寮",民國四五十年代是礦區的洗衣舖!!  不過房子比五金行空間大一些, 四個人住很舒服,六個人住也還好!! 

據鳳姐說金瓜石民宿比較難做,因此我特地幫他在YAHOO上做廣告,過一陣子有空要來修改我們的網頁!!
倫敦的小規模HOME STAY也要開始做了,因此我要往永續旅遊市場邁進了!!


還沒時間把排版搞得好一點....SORRY




有時候覺得人有了"財產"也是一種煩惱.....難怪有人說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 幾年下來,看到很多為了"財產","錢"導致不愉快, 最近身邊的不愉快,我猜想追究其原因也是因為"錢"所導致的吧, "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有趣的是,你卻可以借由人們處理"錢"的方式,來了解人真正的本性!!

我個人很不喜歡這種事情!!人應該學會"滿足"'並且打從心理站在別人立場替別人找想,才有機會快樂!! 而學著避免陷入與他人的金錢糾葛也是通往快樂生活的重要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