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參加別人的生日趴,何時輪到飯糰呢?? 

糰媽暨不是英國人,也不是把小孩寵上天的媽媽。充其量我對生日趴這件事上沒太多想像,也沒那麼勤勞。

我是想過到底這個年紀得小孩,真的需要什麼?? cake, belowing candle and close friends.

大型小型對他們來說其實是模糊的,即便我家很小,他總是說我們家最大。

他嘴巴說要大蛋糕、超級大蛋糕,但我說如果我們買一個超級大蛋糕,那你每天都要吃蛋糕喔,不然吃不完,之後他說那不需要超級大。

這就是小孩。

因此我就跟幾個好朋友商量,我們一起出去玩時,我買個蛋糕請大家吃,讓所有的小朋友吹吹蠟燭,開開心。當個飯後甜點,糰媽唯一能做的就是做一些三明治跟食物等請大家吃啦!  就這樣,目前產生了兩個小型生日趴。

雖不華麗,但還是挺溫馨的,不知道其他人是客氣還是怎樣,說以後要效法我,這個懶惰糰媽想出的一些點子。

特別要提的是,我其實很不喜歡英國超市大隻毛毛蟲蛋糕(或其他糖霜蛋糕),不過這個小隻毛毛蟲蛋糕,卻讓我覺得很讚,對於不太愛吃巧克力的我,這個份量剛剛好。M & S買的,討喜又已經分好了。 

下週再多買幾包去學校請飯糰同學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