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我們是幸運吧
26 nov 泰國時間下午四點左右
從倫敦飛往曼谷轉機的長榮航空,在降落曼谷前1小時不到,機長突然說因為曼谷機場暴動,飛機要轉飛南邊的屋大砲機場!

這次的飛行對飯糰來說還算不錯,長大了也懂事了,但是比較倒楣的是糰媽旁邊坐一個胖先生! 胖先生把腳伸到糰媽這邊的空間, 他整個人看起來很不舒服,糰媽也不太舒服啦! 不過他算是個好人! 

飛機降落屋大砲機場,機上要轉往台北的乘客似乎比空服員還少,不到十個! 我們沒下飛機等了三個小時左右,飛機才終於起飛前往台北桃園機場! 因此我們到達桃園機場已經是 27th nov 凌晨了! 

最慘的是飯糰在泰國等待的過程中,越來越熱,到台北時已經是39.7度
通報航管的檢疫單位....還好是從非疫區回來 且 沒有在泰國下飛機.....

anyway看過醫生 他燒退了 今天食慾也恢復!

也因為泰國暴動,在行李轉盤拿行李時 一位好心的長榮服務人員,幫我推行李出境(真謝謝他),因為飯糰堅持他要坐娃娃車! 服務人員並向我簡述這幾天的停飛狀況,還好我們沒被停飛...不然也是一個很麻煩! 希望曼谷機場旅客能順利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