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Vincent有很多地方都在進步中,令我很訝異的是還沒三歲的小孩竟然會那麼多事情.............一直以為小孩要四'五歲才比較能溝通,最近他喜歡當Fire Man.
因此他就帶著Fire Man的帽子,然後騎著消防車(Fire Engine)在很小的空間裡"奔馳", 我很後悔幫她換了消防車的電池! 真是很吵!



喬雯阿姨與宣宏姨丈經過杜拜機場買了一隻駱駝,非常的可愛,Vincent會一直指駱駝為馬!


Corrine阿姨很像聖誕老人,他把朋友珍藏二十餘年的Wallace & Gromit全新未拆封錄影帶,整套送給Vincent,還帶了自製beetroot蛋糕以及肉羹來給我們吃!


為了回台灣不要讓外婆抓去剪頭髮,糰爸努力的幫Vincent剪個好頭髮,雖然還是很會扭動,但是越來越像哥哥了,kiki阿姨說側面看起來像極了糰爸!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來了一個弟弟一起玩,弟弟表現良好,拍兩下竟然睡著了,Vincent也跟著弟弟一起睡覺! 自從Vincent不去上幼稚園後,竟然睡午覺時會請媽媽出去,他要自己睡,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