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烙公主像個仙子,遇到他後飯糰家族所缺少的冷凍冰箱'五斗櫃'烤麵包機等東西都陸續有環保人士相贈,連房東也幫我們裝了全新抽油煙機,現在的飯糰家族感覺很富有,該有的都有! 我想是一骨意念跟公主的鼓勵吧,之前一直不好意思跟房東問,心理覺得房東不會給我們裝抽油煙機, 但因為公主不斷的鼓勵跟催促,因此我終於鼓起勇氣去要了,善心的房東也實踐了我的夢想!

上星期天,是個lucky day! Lily的媽媽原本就計畫要幫Lily+姐姐買一個雙層床, 要把Lily姐姐的小床送給我們, 雖然Vincent原本有一個可以伸縮的木小床,但考量Vincent太好動常常撞到床的側板,因此決定接受Lily姐姐的小床,因為那是Ikea絕版小床,沒有側板又可以伸縮,我們也就欣然接受! 而原本的木頭小床也就轉贈給Debby, 一個沒有事前約定的星期天, 很巧的收到Lily家小床要來的消息, 同時Debby正來附近tree tops玩耍, 很順暢的下午拆舊床' 運走 晚上新床運過來! 接得真好,計畫比不上變化,來得好不如來得巧!

有趣的是ikea的葉子也一並贈送, 讓我們現在一家人睡在一個大葉子下面,突然房間變得很童話!! 青蛙應該很喜歡睡在葉子下吧!! ^_^




Where is Vinc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