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單身生活的一天.玩得太累了.回到家又進行全家大掃除,照顧發燒的弟弟,所以現在點給他累,明天再繼續把快樂自由的單身一日跟大家報告!!

來到倫敦後從沒離開弟弟一整天,這次特別跟親愛的老公要了一個生日禮物就是能夠自由一天. 脫離老婆跟媽媽的角色一天,因此一大早我就跟我一位緬甸朋友到上次提到kenwood park去(有興趣的點進去看),可雖然沒下雨但是冷風颼颼,沒啥興致逛公園,倒是去看了裡面的一個歷史建築館,這是十八世紀上半由一位公爵所建造的公園,現在建築物裡面有展一些約十七世紀至十八世紀的畫及當時的家俱,總之就是貴族的房子跟公園!!!裡面相當的安靜似乎是一個不歡迎嬰兒車跟嬰兒的地方



 

之後我們肚子餓到不行.緬甸朋友愛吃roast duck,上回我們一起去吃了北京烤鴨,但今天實在太冷,我們還在構思這麼冷如果外帶北京烤鴨是不是乾脆坐在雙層巴士的上層吃, 不過後來還是進餐館吃,我介紹他吃一般港式燒鴨, 雖然我們看起來都是東方面孔,但是連語言都不一樣. 這種感覺很微妙.點了港式炒麵及他想吃的燒賣.因為我朋友堅持要點半隻燒鴨,導致我們吃到很飽很飽@@所以就開始步行!!!!

接著我們去picadilly的waterstone超大書店.我很喜歡這家書店.因為他有兒童區.地下一樓又有一個寬敞的costa是禁菸的,平常跟弟弟在書店無法盡情的坐在沙發上發呆,所以我坐在沙發上很想給他來睡覺,不過還是拿本書坐在那神遊. 心理想著以後找時間跟弟弟在一起來神遊好了!!大家書店雖然門面比較遜點,但是六層樓很大,該有的也都有,樓頂還有高級餐廳可以看風景.每一層樓也都有沙發區.

寶貝不在當然得去平常無法帶著娃娃車自由行走的地方,接著去charing cross road逛一家超小登山用品店(我想這家用品店跟五金行的面積大概不會差太多),感覺上全年都有打折,平常推一個娃娃車進去就佔滿了那家店的走道,所以弟弟不在我還可以走到地下室去,真好!! 這裡karrimor的背包幾乎就是五折.teva涼鞋也可以找到便宜的款式,我還介紹緬甸朋友買一個lowe三十公升背包,作為當登機背包,,二十四磅

時間過得很快,本以為就準備回家了.我這位朋友說要來去喝一杯,他的酒量很好,一次可以至少喝三瓶啤酒,他選了一個泰國餐廳.因為他精通泰文. 然後點了起菜來, 說要請我吃飯...... 因為我不吃辣,他也特別點了一些甜的泰國菜給我吃,很好笑喔!! 反正醉翁之意不在菜.在酒啦!! 他喝到第二瓶跟我說我等等要去lily家當褓母.真強黃湯下肚還可以去工作喔!! 總之他當天晚上工作到十二點才回家!!



我勒則是回家打掃到十二點!!  好不容易去睡覺,睡到半夜還是覺得很飽!! 經過這一天, 我了解到緬甸'泰國的飲食禮儀跟台灣不太一樣, 大家請注意啦! 緬甸泰國上餐館是要給小費的喔!! 且他們東西沒吃完是不打包的,打包對他們而言代表貪婪, 但對中國人而言是種節儉啦!!!  
我的緬甸朋友對於足球及閱讀相當瘋狂.他每天都買報紙注意足球賽勢,他是個特別的人.年紀雖然比我大.但對於到camden買一些次文化的東西也相當狂熱!!說起這個人到倫敦工作的始末也是一個相當幸運的例子,總之,雖然他只是個褓母也未婚,但對於帶小孩是比我來得有經驗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