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喔,難得擺脫飯糰3個小時,兩人到附近的Camden Market去逛逛! 住在這一區也有兩年多,但感覺上好像最近才開始對Camden Market 比較認識。今天沒有娃娃車,沒有吵鬧,兩個人可以隨意的在Market裏面鑽來鑽去。重新認識這個鄰居!!

ㄧ年前問我Camden有什麼好玩的???我可能會回答像是台北的西門町,次文化聚集的地方。 但今後你問我,我會說實在是很多元,你可以在運河散步,你可以殺入市集看到很貴的藝術品到很便宜的毆咪押給東西,包含有世界各國的商品。

最新奇的應該是我們今天逛到的 Pround Camden Photography Gallery & Bar,這是以前馬醫院重新再利用的。ㄧ格格的馬房,變成了巴台以及有特色的餐飲空間。隔壁就是一個結合展示、表演與餐飲的空間。今天正巧有band在表演,沙發很舒服,讓我覺得很開心。

以上就是三小時的情人節報導。Here 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my friend Mai who helped to look after Vincent today. ^_^

http://www.atproud.net/index.php   場地共有九百多米平方,網站可以看到空間平面圖、以及每天的表演活動。
 


巴台服務

 
每個馬房都有不同的風格

還有結合藝廊、表演及餐飲的場地。

 
沒有飯糰的陪伴,可以好好的欣賞音樂跟飲料。


另外一個令我覺得震撼的是這一家店,賣著各種螢光產品:衣服帽子圍巾背包等,裡面的裝潢很科技,然後星期六日下午還有DJ表演,讓你在裡面真的是震耳欲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