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好友Sam & Alley 去 Brick Lane "試圖" 擺攤, 順便玩耍

飯糰很配合,一下公車就入睡了!

brick lane 是一個啥都賣的地方,很多二手的東西,也有賣情色光碟片喔!! 丫寰說上次看到一個賣二手馬桶蓋......感覺上就是一個很多元的地方,與notting hill的氛圍截然不同

好不容易找到一對賣手工玩偶的女生,跟他們窩在一起賣, 不到五分鐘,警察說不能擺喔....只像台灣擺地攤跑警察那樣包一包, 我心想那就算了, 下次研究好再說, 但Alley 比我認真, 認為要再繼續試試!!

後來我們就把東西放在睡著的飯糰的buggy上面,不過數量有限, 好像也沒啥效果...最後我想還是去喝咖啡好了.........就在喝玩咖啡聊完是非的尾聲, 看到一部箱型警車一路駛向那擁擠的brick land, 老公說幸好我們沒有繼續擺攤....不然搞不好會被帶走.....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