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往西步行5-8分鐘有一個newington green park,這個公園是一個馬路中的小島,幸好週邊馬路並不繁忙,小小的,卻感覺還不賴! 公園裡也有一個小咖啡店,週邊一些餐館'咖啡店感覺挺有質感的



繼續往北步行15分鐘可以來到一個大公園-clissold park,雖然沒有hampstead heath大,但是其實我們也走不遠啦!!一整個早上有只走了半個公園!! clissold park 有小動物園,遊戲場,球場,咖啡廳,草地等,另一邊還沒逛到的有湖!! 動物區還有我的好朋友~~梅花鹿喔!!

http://en.wikipedia.org/wiki/Clissold_Park


秋天的落葉,踩起來噗茲噗茲的,很悅耳


這是隻羊,飯糰想拿樹葉給她吃


兔子實在有點胖


星期六的上午都是爸爸帶小孩出門居多


遠方不知名的城堡


公園的咖啡廳,挺高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