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英國正在好奇福利國家那來那多的稅,可以支持如此多免費的兒童'青少年活動,每天在社區進行著.上次提到的sure start這個政府的組織最近在kentish town這區聽說要關閉很多贊助活動,同時也把他們的目標由協助家庭'母親就業等集中到只協助兒童的部分.主因為經費的縮減!! 

因此Camden有些drop ins及活動就在Easter後關閉!! 據以訛傳訛說法是針對補助多的點先停止,而非依照業績表來看. 像是我們常去的那個kentish town community little start drop in,因為補助並不多因此仍然存活!! 所以今天我們才有kew garden 免錢一日遊!!

之前不知是否有提到糰媽我找到一個shopping creche,讓飯糰每週三上午可以免費去托兒約一小時半.糰媽去喝杯咖啡!! 不過這項福利就到此為止啦!! 未來這個buttercups想要繼續生存下去的話.第一要找贊助者.第二他的計畫或許也會變更.

還好昨天天氣晴朗.讓我們留下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為了感謝他們我找了一些紅豬送他們,讓他們感受中國農曆年豬年的好運氣!!

不過飯糰最近長牙長到牙痛,因此哭哭哭哭哭!!!

我還蠻喜歡這個地方.因為有室內溜滑梯,飯糰也超愛

 戶外小公園


感覺很讚吧


媽媽我累了!!地上太多小花....


開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