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很少逛玩具店或兒童讀物,感覺上英國的兒童讀物及玩具相當的有創意,是外國的月亮圓嗎?? 前兩天飯糰接受一歲例行性檢查, 雖說是檢查可就只是問問家庭狀況,以及目前對於小孩教養的問題,然後就送了一袋書及一套刷牙組!!

書是由bookstart的組織提供,這個組織主要在推動父母從小帶寶寶上圖書館'閱讀!!他們的觀念是 You are never too young to share these books!! 感覺上是一個很用心的政府,袋子裡面還有一些傳單介紹一些適合小孩子的書,以及給父母的折扣!!  之前惠貞送給飯糰的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by Eric Carle)也是很暢銷的推薦書之一,那本書在英國可以看到各種size出版, 還有跟公事包一樣大的呢!!


看這是我一歲的bookstart pack

而飯糰的玩具很有可能是同儕中最少的, 不過反正可以去玩Darren & Kennethe 還有一堆play group的, 不過媽媽也會定期從Toy Library借玩具回來, 或是看到有便宜又大碗的玩具也是會買給飯糰!! 偶爾帶飯糰到waterstone兒童書店逛, 感覺這裡的兒童讀物超豐富的, 而且有創意, 如:有一套烘培組,是a-z的字母模子, 讓小孩可以由做餅乾或吃餅乾的過程中學習字母!!


這組玩具很可愛是借的(底部是形狀配對的遊戲組),我很後悔,因為每天晚上我都得用力的把六顆蛋跟蛋殼做一個晚點名,有一天糰爸負責照顧飯糰半天之後,就給他遺失一顆蛋,找了三個小時還是無力.....只好歸還時跟小姐說找不到........這裡很好事不用賠啦! 只是覺得過意不去!!



這個鬧鐘超讚(1.5磅),可以問問題及報時, 當然對飯糰來說有點早, 但是對糰爸糰媽也是有幫助的,英國人說時間好像跟我們以前在可本學的不一樣,他們喜歡說20 to 4 或是 quarter pass 4之類的! 不過飯糰會開關鬧鐘跟他說掰掰......他真的好像會學鬧鐘說byebye


二手鋼琴四磅買的,有八個音階,可以調音準,八個音階可以談很多的童謠,飯糰還蠻喜歡的



英國童謠電子書,這個書會教飯糰唱英國童謠,打開哪一頁就會唱那一頁的童謠, 不過很吵就是啦,一磅買的!!超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