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BI小橘是喬雯阿姨送給飯糰的禮物,從飯糰出生就跟著飯糰到處跑! 就在星期一,六月三十日上午,飯糰上學途中,距離學校兩百公尺處,突然"啪啦"一聲, 右後腳徹底的斷掉了........,約莫三個多月錢左後方就有一處斷裂,不過因為斷裂的位置是上方,因此我勉強還是給他黏接起來,繼續使用!! 因此當天小橘斷掉之後,我坐公車把他帶回家!

兩年六個月左右的日子裏,算算小橘應該有750天在工作, 有2000個小時的工作時數. 從台灣台北到英國london' preston' chester' 德國的Munich' 奧地利Salzburg......

當天我跟我的朋友們報告這個令人震驚的消息,Kumi 告訴我說: Every kids will be very sad about this. Because every kid loves Vincent's buggy. 這一點也不誇張,幾乎所以的小孩都喜歡跟小橘玩,在遊戲場不去玩溜滑梯盪鞦韆'而是坐在小橘上面玩...

Debby說:你為何不把他直接丟掉呢?? 我也不知道.........我想小橘跟我們那麼久了,我從來沒想到直接把他丟在路邊! 當時我的想法是帶回家給糰爸看看再說! 接著我就開始張羅下一個推車........心理想著要再找一台類似的combi.因此打給日本朋友AI,希望可以透過她找到. 一方面是因為英國的推車在怎麼輕我都覺得不合用, 另一方面是我家住在二樓,因此上下樓梯我還是覺得COMBI的操作設計比較方便!

應該是說我很幸運,AI跟我說第二天有一個小小的日本家庭拍賣,要我去碰碰運氣,三十公尺不到的小拍賣地方,就看到一台二手COMBI,我其實很猶豫,因為載重量的問題,但是我想所有的推車不是寫到兩歲就是十五公斤以下.....因此正當我再思考時,好心的日本媽媽把娃娃車的價格由6磅自動降到3磅,於是我就把新的小藍帶回家! 小藍的設計跟小橘有些微的差距, 體積大一點'輪子也大一些.  在倫敦看到幾台COMBI,我還是覺得小橘勢最理想的! 不過因為飯糰也大了我想就將先這樣了, 而飯糰還算喜歡小藍!

由於飯糰親眼看到小橘斷掉了,因此她很清楚"BUGGY BROKEN"....中間過渡時期我們借了KUMI的另一台娃娃車,飯糰也欣然接受...這點讓糰媽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