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糰寶貝最近開始比較會說話一點,雖然還是懶懶的,媽媽努力的教他說一些有的沒的,因此他現在會說[花][鳥][狗][貓][樹][鞋][鼠][盧][球]!! 我一直以為飯糰可能比較聽得懂國語,但最近我發現,他其實也聽得懂英文!!孩子的語言天份真是神奇!! 我是搞不太清楚怎麼教孩子發音,不過安東尼叔叔也要跟飯糰一起學國語,我想注音符號因該還是挺管用的啦!!

大多數媽媽說的話飯糰其實都聽的懂,但就是不太會說,是這孩子也挺異類,固執,媽媽往往要跟他僵持很久,來回哭個兩次,他才肯收玩具!!才肯跟別人說SORRY!!

多數的孩子都乖乖的在圖書館看書跟玩玩具,而飯糰就是整個圖書館跑來跑去,爬樓梯....想去玩一些逃生設備......在音樂教室,大家都乖乖的圍在老師旁邊,飯糰則是想盡辦法要跑出去玩,不然就是想打開櫃子拿玩具........

不過飯糰他可是隨遇而安的喔!! 到哪裡都能夠睡,跟糰媽很像,小時後媽媽到人家家裏做客,最後就會睡著,等到大人要回家就會來叫糰媽起床!!



難得捕捉到這樣的照片


頑皮啦!!就是這麼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