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騰了許久,飯糰終於有像樣新家了!! 我們到 IKEA 買了一堆家具跟飯糰的床, 媽媽又買了一個地毯,佈置了一個角落給飯糰當遊戲區. 新家花園很大,飯糰可以走來走去,還有一隻叫Bumble的貓,才好不容易飯糰跟貓咪處得不錯,房東卻改變主意要把Bumble帶走,他們說他們很想念她!!
 
Bumble是一隻很乖巧的貓咪!!且還蠻親近人的!! 



在這裡還是得感謝各位朋友的幫忙,Sam Alley 俊 怡文 nana 嘉琳 還有一位俊的新室友 大家合力幫忙兩天,組合家具'清掃庭院'還有煮晚餐....真是出外靠朋友阿!!感動!!

新家的感覺很像個家,除了隔音還是很差&房間比較小,其他的我都還蠻喜歡的!!不過新家有點冷,因為開窗面積大吧??鄰居也都還不賴!! 生活機能不會輸給之前的家,離大型超市更近了,走路五分鐘可以到SHOPPING STREET SHOPPING MALL,走兩步也有可以TOP UP的地方,還有一個超大型的洗衣房,因為最近堆積太多衣服'被子沒洗,天氣冷了又很難曬乾,就去洗衣房烘衣,一磅可以烘十八分鐘!!

現在還沒時間開始到週邊每個角落走走!! 或許下星期可以開始到處逛逛!! 英國的天氣開始變冷,雖然出太陽,但還是冷颼颼的, 這個月底又要調時間摟!! 回台灣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時間過得好快歐......



花園經過大家幫忙整理,變得整齊多了!!


無法翻轉的照片,這是飯糰的小床,雖然還是跟爸媽睡一間,但飯糰卻很愛他的小床


客廳飯糰的遊戲角落,糰爸一直說飯糰玩具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