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到好吃簡單的食物都會趕快寫下來,一個月前看到大家在討論蚵仔煎....一開始看覺得很麻煩,看到後來有一位"勇士"出現了,他寫了一個超簡單的食譜,我毫不猶豫抄了下來!!

經過許多媽媽的推薦.今天我終於到了Morrisons這個超市,事實上我之前常常走在另一家超市Sainsbury的路上(20-25分鐘)看到一堆人拿著Morrisons的袋子,因為標誌不明顯,也就沒在追究,不過Morrisons大概走10分鐘就到了,且東西更便宜,因為座落的位置比較高且隱密,所以人走在路上很難發現的啦!!

回到mussels煎,因為morrisons有賣一種類似蚵仔的東西還蠻便宜的~~Mussels法文稱moules,乎翻成~~(淡菜),之前在巴黎一家連鎖店Leon可以吃到帶殼的一盆moules,好吃極了!!

Morrisons一盒86p,所以Mussels煎就是我的午餐.雖然口感不盡相同,但相似度75%

一人份Mussels煎:(參考hello uk nicosue的發表)
2~3 湯匙玉米粉
一碗水
蛋一顆
Lettuce 幾片(吃起來像茼萵的那一種)
油一匙


1.玉米粉+水調勻 放旁邊等等用
2.鍋內加油 
3.把mussels放下去煎(嫌它太大可以切一半)
4.打入蛋,蛋打散加點塩
5.半熟時,倒入玉米水
6.差不多煎一會,放入生菜
7.轉小火

玉米粉比較軟. 可能要煎久一點再翻面,比較不會糊再一起我的已經糊在一起了

醬料
1.番茄醬適量
2.水適量
3.糖適量

上面加在一起煮一下然後用玉米粉勾芡

不過我比較懶是直接用熱水加一加在碗裡,然後直接到入mussels煎的平底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