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五次革命,我的包子終於可以吃啦!! 不過我想要做的黑貓肉包餡還是沒搞定!

因為在英國啥都得動手,因此常常逛美食部落格,尋找靈感,有很多人在異鄉的台灣媽媽真是厲害,連肉圓都出場了,佩服佩服!!!!!不過我是某個程度的懶人,材料太複雜不做,材料太貴不做,所以我做的都是便宜又大碗的食物!!

一個月前,我老公坐在我身旁傳了一個MSN連結給我"Blog Widow", 我覺得很好笑,夫妻兩個沉迷於網路,然後每天趁寶寶睡著了,兩個人就各自躲在note book前,不逛到半夜十二點似乎覺得太浪費!!

蔥花麵包,就是我這個blog widow逛來的,上次Tinny姐姐到中國城買了盒麵包給我們,但好像店裡沒看到蔥花麵包勒! 材料簡單加上次買錯麵粉,赫然櫃子上竟然有做麵包的高筋麵粉,再把冰箱剩下的培根拿來一起用,就變成培根蔥花麵包!!! 有興趣的話請參考晴小姐在西班牙的獨家報導  !!

我家老公的優點就市看到老婆煮再難吃的東西都會吃下去,有時候連我都不想吃的他也都會吃下去 飯糰也是最喜歡吃媽媽做的東西了!!!不過飯糰看到啥都吃啦 所以飯糰每次活動中心圖書館都會在廚房區呆一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