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位學生家長問糰媽要不要星期六到hampstead野餐聚會;另一位學校家長問糰媽星期六要不要來學校幫忙清理,.....當然是不好意思說不啦,想說飯糰上課也不用錢,我們理應當作點回饋, 所以全家就ㄧ起到學校幫忙整理環境,到了之後才搞清楚是要做園藝整理,可能是我英文真的不夠好,老是搞不清楚細節。



很多家長都帶小孩一起來,小孩子們就在學校ㄧ起玩耍。雖然小孩子都在玩,但是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教育。




這個媽媽在教小孩撈生態池的青苔。


沒想到中場還備有飲料點心,我們這種"新生"家長對於學校的事務真是相當不了解。



糰爸與糰媽半天下來的成果;看不出所以然吧,總之原來就是一砣混亂的植栽,藤蔓爬滿樹頭,右邊兩棵樹現在可以很清楚的被看到了^_^。

還有三個植栽箱後面這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