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三月二十八日,社區舉辦了CASESHOW的活動,很像是社區成果展的園遊會。

也就是飯糰 DRAMA CLASS的階段性成果發表會,糰媽特地與ebay賣家協商,買到了這一套buzz light year, 為什麼呢?? 因為他每天都自己認為自己是buzz light year,
至少這種自我催眠的效果,可以掩蓋一下他演技的不足。 我用直接向賣家議價13磅含運費買到這一套巴斯光年,沒想到ebay上另一套一模一樣的竟然最後標到26磅含運,真是有一種賺到的感覺...........謝謝那位乾脆的賣家!!

當天有很多國的食物,還有社區多種活動表演,肚皮舞、朗詩、小小孩戲劇表演、大小孩戲劇表演、社區音樂班等等,還有捏土及畫臉的服務。糰媽除了幫飯糰打點表演,還有就是協助中國朋友賣"中國美食~~炒麵"。

現場很像小朋友變裝秀,不過就屬我們飯糰跟白雪公主最稱頭吧!!





不過飯糰的天性或許是害羞、怯場的,到了演戲前幾刻,他竟然要脫掉buzz,平常跟同學在玩的時候比來比去,這個時候就一直從台上逃回來......................








因為朋友有兩個小孩,大家都是幫忙社區,因此我就幫著她賣炒麵,不過生意也沒有太好,我們討論明年拿春捲來賣,生意會好些,因為多數人都吃飽了才來的!! 朋友家就在開外賣中國餐館,所以很方便^_^!

飯糰看到TONY畫了SPIDER MAN在臉上,就躍躍欲試,糰爸陪著飯糰去排隊準備畫臉,排隊過程中據說他的主意一直改變,因為飯糰想要BUZZ(綠色),但又羨慕SPIDER MAN, 所以他跟JASMINE阿姨說他想要~~Green.........spiderman, Jasmine said:' WHY NOT?' 所以這三個小鬼就成了CAMDEN周報記者鏡頭下的獵物啦!! 明天或許可以見報!!(週四出刊) 據說這位記者會對著美女肚皮舞老師猛拍照.............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