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Red Nose Day,  Do something funny for money,學校設計的funny thing就是穿紅色的衣服+捐50p,看吧媽媽需要記的功課真的挺多的!! 還得記得哪一天要穿什麼顏色.......好加在我家有紅色毛衣.....不知道有沒有小朋友穿superman的衣服說!! (最有趣的是糰爸的兔寶寶牙齒)

red nose 網站為小朋友設計的 網路遊戲喔  你可以製作一自己的平面red nose!  或是搞一個創作red nose去參加比賽,獎品是ipodㄧ台
http://www.rednoseday.com/do_something/school/kids




這樣其實很難呼吸說。





Oxfam,英國挺大的慈善團體每年都應景把櫥窗變成紅的,今天還有特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