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倫敦街頭常常可以踩到"狗大便" (oh! shit!), 但卻看不到流浪狗及流浪貓,有趣的現象,前些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台灣同胞,他恰巧是在英國動物保護NGO上班,他說英國是很少賣貓狗寵物店的!! 據說這ㄦ要養寵物多透過領養, 所以還蠻多人養寵物的,走到公園可以看到一堆人牽著狗! 因此走到各大超市,都會有很大的一區在販售動物飼料等相關週邊用品喔!! 

在英國,他們認為把寵物當商品是件被唾棄的行為. 這似乎是一種recycle的系統!!

也因此我在倫敦街頭碰到"喵喵"覺得好開心喔!  相對的貓都躲起來了!!我來也只不過看到下面這一隻, 還有就是 Camden牆壁上那隻



很羨慕"荷蘭青蛙"可以有一隻隨時跑到他家的貓,暨可以怡情養性又不需要買飼料伺候他(開玩笑的!!), 在英國租房子契約內還會寫說:[你不能養寵物,除非房東同意,但是.......], 希望前面陽台可以出現貓咪,喵喵喵~~~來陪飯糰玩耍!!


喵喵喵~~喵喵喵~~~

順帶一提的是家俱在這裡也是有recycle的系統, 路上賣舊家俱的店很多,而且很舊很舊喔!! 丫寰問過一個櫃子價格據說還真不便宜呢!! 我看我一個不喜歡倫敦的人臨走前對英國的抱怨, 他認為全世界不要的家具都送到英國來了!!蠻貼切的觀感!!

不過英國新的家俱店還是很多!!Modern Design!!只是或許多數的人消費不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