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朗午後的下午,跟著俊家人一同到kenwood走走,到處都是來享受陽光的遊客。我們選擇的路線是從kenwood(據說是倫敦市區最高點)往南漫遊到hampstead,一條讓父母可以比較輕鬆走的路線。也讓伯父伯母體驗一下倫敦的超大公園的尺度、眺望london eye等市區風景以及倫敦人如何享受假日生活。照片後方kenwood house及草坪是新娘百分百的拍片場景ㄓㄧ,休格蘭到片廠找朱麗亞蘿勃茲的那一段,女主角穿著古裝在拍片的那場戲。

漫步在草原上,飯糰幫忙推著自己的娃娃車。


Hampstead一直是滑翔翼愛好者的練習場。



因為隨行只有一個小孩,最後我們來到南邊的小小遊樂場進行第三場野餐,把食物清空。




小孩的友誼真奇妙,前一秒還為這隻大像倆人吵來吵去、推來推去,雙方家長都在遠處勸說他們去玩其他別的動物!! 最後在飯糰拿出一包洋芋片慷慨與大伙分享後,竟然就ㄧ起玩了起來。過幾分鐘,兩人已經在溜滑梯上,小男孩手上的scoope挖土機竟然也分享給飯糰,兩個人一起輪流在滑梯上玩車子。



當然我們父母可以很悠閒的享受我們的假日野餐,不一會兒飯糰竟在遠處徘徊,原來小男孩要走了,他依依不捨的目送他離去。


   
已經晚上八點了,同伴們紛紛離去,不過飯糰又搭起另一個友誼的橋樑。在這塊小地方野餐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