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飯糰才進入Tree Tops十分鐘不到,因為坐在球池內扭來扭去,突然手肘往下滑十公分左右,開始大哭不停。
Fred爺爺幫忙找運動中心的 First Aid. 不過飯糰一點也不配合,一直哭一直哭,還要求FIRST AID給他貼OK绷。 據糰媽觀察研判,應該是扭到之類的。LEO跟他爸爸也突然出現在旁邊,可憐的飯糰,失去一個跟這麼多朋友遊玩的機會。都得怪他自己像毛毛蟲ㄧ樣,愛亂扭。最後他痛到哭著說:媽媽帶我去看DOCTOR之後再回來Tree Tops玩好嗎??? 因為First Aid也看不出所以然,做完筆錄後,他還是建議我們去醫院;我請工作人員幫我叫計程車,趕快到Royal Free Hospital(當然這個計程車費是得自己掏腰包,帶著一個無尾熊孩子,拿著一堆東西,也只能坐計程車。)

臨走前,我心裡還在懷疑西醫不知道會不會處理扭到這種事情,該不會把他搞得很嚴重吧!!我先跟Fred爺爺確認一下西醫的治療是否會有"橋回來"這樣的舉動,爺爺說有,我就放心了。

大家都很幫忙,Debby還打電話問需不需要幫忙。到了醫院比糰媽心中預期好很多,沒有等太久。就被叫入兒童等候室。護士小姐先做初步觀察,然後拿了兩管藥,一管是那個退燒藥,另一管好像是止痛的啦!他說要等疼痛減輕才有辦法進ㄧ步檢查,由於飯糰拒絕了三角巾包紮,只好到兒童等候室去等候。


真是感謝等候室的卡通,因為ㄧ隻手的飯糰一點也不敢動他的右手,還好有pengu這個可愛的卡通一直播放,讓他轉移注意力,不然糰媽可能會失去耐性。護士還不時地跑來看看他的狀況,我們兩個試驗著讓他的手稍微動一動,拿不同的玩具,看看到底哪裡會動哪裡不會,拿汽車、吉他,確定疼痛點,好安排照X-RAY。然後也折騰了一番,才帶著這台公車把他引誘到三十公尺外的X-光照像處。確認糰媽沒懷孕,才開始進行X-光照射。

最後回到兒童等候室等候ㄧ陣子,美女醫生終於來了!!!飯糰還是哭著不讓人碰,我得好說好說的說服他把上衣都脫掉,這又花了十分鐘;醫生檢查了一下手臂外觀,然後去確認骨頭沒斷,最後他要求飯糰把手放在他手上。不過飯糰仍然哭個不停,不願意讓醫生碰。糰媽只好又開始說服他說如果不給doctor看我們就要回家了喔,回家之後還是一樣痛痛喔!! 他很不想回家,因此才把手放在醫生手上。

輕輕的九十度轉一下,醫生說好了。真神奇,不到三十秒,飯糰兩手抱著這個公車很開心很開心。媽媽說:請你去跟DOCTOR及NURSE說THANK YOU!!! 他極度開心的跟他們說:THANK YOU. BYE BYE.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還開始有說有笑.............................


看,開始吃起巧克力了!!! 很快樂的走在公園裡.........................
糰媽只能說,英國算是對小孩不錯,醫藥全免,我也只花了6磅計程車費+1磅公車費 + 一張拿來說服他累得要死的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