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主動想要接送飯糰上下課的人除了糰媽還有誰?? 就是Nora阿姨跟Antonio乾爹了! 讓糰媽很感動,因為除了父母外,竟然有人會如此積極的想要陪飯糰。 所以他應該是飯糰乾爹(外國人稱之 GOD FATHER),的不二人選。他還放棄了一直很想去看的達爾文展,主動要陪飯糰去交通博物館玩。

Nora阿姨與Antonio乾爹非常貼心的從幕尼黑帶了一組 wooden train來送他,這可是他的favorite,因為都借得到,因此家裡一直沒買!!! 真是太巧合也太貼心了!!!


義大利人似乎很愛小孩,因為自己本身就童心未泯。Antonio若是有自己的小孩後,應該會很溺愛他的孩子吧。


Nora阿姨餵牠吃烤馬鈴薯,糰媽在旁邊可以好好喝茶,跟他兩出門總是讓我輕鬆許多!!



這幾天飯糰每天就像是一個會跳動的金頂電池ㄧ樣!! 興奮到一個不行。
趕快來訂easter到慕尼黑的機票......去看乾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