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bby 終於從台灣回來了!! 可是我一直忙東忙西有忙不完的事情,就半個月又過了,總算昨天終於讓Vincent跟Darren可以一起玩,外國人的基因果然驚人,Darren雖然比Vincent小半年,但兄弟兩幾乎一樣高了!!

兩個小孩的個性也不太一樣,Darren非常喜歡跟小孩子有身體的接觸,Vincent則不太喜歡!! 所以兩個人昨天很像相撲選手,打來打去,Vincent也很不乖的亂丟東西,Darren則是一直抱Vincent,掀他衣服,Vincent不喜歡一直哭!!後來兩個人互拉頭髮!! 媽媽覺得很好笑!! 應驗了小時候,Vincent有時候會欺負Darren, Debby阿姨就說: vincent,小心喔,等Darren長大了你就知道......^_^

Debby阿姨說小孩子兩歲後可以自己解決, 這對我倒是一個新的觀念, 我都會怕自己小孩打到別人的....也讓我心理負擔減小一些!!

Debby阿姨家有一個J哥哥跟他們一家人住在一起四個多月吧!! 真有趣,J哥哥竟然會幫忙帶小孩,跟兩個小的玩, 還幫忙餵Vincent吃麵, 想想糰爸還很少這樣餵Vincent. 最近我已經不敢相信單身的人說他可以跟小孩住,可以忍受小孩子.............因此對於J哥哥的舉動頗為訝異, J哥哥每天睡在離Darren不到2公尺的隔壁,太猛了!! J哥哥每天跟Debby一家四口吃飯'生活...幫忙做家事'帶小孩等等....太猛了!!

Debby阿姨說這很簡單阿,因為J哥哥是真心"愛"Darren的!!!~~~~這句話一針見血,像是當頭棒喝..............
我想起我老哥多年前說過的一句話,他說他沒有辦法忍受自己的伴侶不愛小動物.....不愛大自然....花草樹木......雖然愛小動物是一種"小愛",但是如果沒有"小愛"也很難有"大愛". 

今天又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