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吃的東西變得很貴,買街都是日式料理,傳統的日本料理反而越來越少!! 而在天母西路上,更可以看到很多的空店面出租中!!

為了簽證,我們現在還在台北,今天終於拿到那個傳說中的IGS簽證,據說飯糰家族是第一申請IGS眷屬簽證的,哈哈也算是一個第一啦!!

回台北也快一個月了,這次跟糰爸一起回來,每天有吃有喝,從蚵仔煎'豆花'腰子湯'飲茶'古拉爵'臭豆腐'薑母鴨'臭臭鍋'蚵仔麵.......等等, 溫泉也泡了四'五次有喔!! 因為臨時決定延期一個月回倫敦,因此目前糰媽正努力的在學[漢語拼音教中文],而飯糰則是開始去達文西幼兒園[上學]!!


舅公的拉風摩托車


遼寧夜市堪稱很讚的蚵仔煎


遼寧街夜市最讚的腰子湯,因為太開心總是吃完才想到要拍照.......一碗一百八!!


爬風櫃口山



草山溫泉會館


延平北路賣麵炎,上午十一點多店門口就排滿人啦!!


意麵王的冰


至善路的釣蝦場

 
故宮至善公園                                                          實在是太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