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金行小舖~~是夢'是爭執'也是牽掛... 

以前在顧問公司因為做民宿業者的顧問,因而有機會認識全台灣許多民宿業者!!做民宿主人是一種體驗生活的方式, 雖然無法賺大錢, 但卻可以讓人擁有一個夢想!! 

從事金瓜石'九份社區工作的我,, 很喜歡山城給人的感覺, 也總是一直是懷抱一個理想~~希望為自己的國家做些什麼, 為地方做些什麼, 我想這個地區或許有機會成為台灣的"未來"之一, 進入博物館協助進行保存規劃的工作, 也算是自己的一種專業實踐, 因緣際會下我們在金瓜石買了兩棟小房子, 單純的只是希望能夠用自己有限的力量把他們保存下來, 並且以再利用營運讓小房子能自給自足!! 

當然現實跟理想的拉鋸總是存在!! 在小舖開張沒兩個月, 飯糰就來報到了, 緊接著我們就著手出國的計畫, 也只好把小民宿交給好心的八番坑老闆經營!! 不過老闆他們九份事業太大'太繁忙, 因此小舖讓他們更加的繁忙, 讓他們這麼累真是感到抱歉!! 

老闆說很累,希望我們能趕快回台灣自己經營, 真希望恰巧出現有緣人來經營小舖, 一個自由工作者, 一個創作者, 一個想要體驗生活的有緣人

http://gold24962888.myweb.hinet.net/chinese0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