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倫敦生活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同的鳥事]----丫寰名言,即便是英國人也會遇到,我到這裡已經五個月,每每接到一堆所謂的'恐嚇信' 都要打電話跟一堆機關聯繫,用著我破爛的英文.....要付的帳單種類很多,因此相對的你要處理的事情也是一堆,光是這些就可以搞死人啦!! 不過British Gas是其中的佼佼者!!



瓦斯
寬頻電視
TV LICENCE
COUNCIL TAX
電話等

British Gas 這家公司是負責我們的電及瓦斯,剛搬來時,一直收到British Gas寫來的信,但一開始跟他們寫了很多次的信恐嚇我們,然後跟他們聯絡很多次後,竟然收到說我們的電及瓦斯並不是由他們供應....
再過一陣子就寄了帳單來....再三確認並改了我的名字,於是British gas說會重新寄帳單.....然後又是一連串的烏龍,從聖誕節前某天下午我接到一封沒有使用日期的帳單,然後期限是當天???.急忙衝到郵局繳了五十多磅所謂的電費,之後打電話在三跟他們確認是否為我的帳單......他們轉了六次的人,六個人問了我重複的六次問題之後....答案是這是我的帳單!!

但經過一個月後我又分別收到電及瓦斯的帳單,電費這次是一百磅,且日期竟然涵蓋之前的日期???瓦斯是一百磅!!我的房東協助我跟他們溝通電費的問題,暫時不須繳交電費,只繳交了瓦斯費......中間又收到了他們的恐嚇信說我沒有繳電費......一連串的溝通後覺得應該差不多了吧....

但烏龍的BRITISH GAS一星期後又寄了一封瓦斯費,更扯的是這次是一百五十磅(又重複含蓋了上次繳的一百磅)????為什麼我得一直繳一些重複的錢呢???

故事希望有個結局,這一次客服人員用了一個好笑的方法,他所要把我繳的錢不論是電費或瓦斯費都寄一張支票還給我,然後要我把錢拿去重繳.......
這位老兄告訴我不要理會他們公司寄的恐嚇信....因為他也無法阻止他們在寄信給我,不過他再三保證我可以收到支票再去付錢..

希望這是一個故事的結局 ~~~THE END~~~
最近聽到一些英國人的談論,這家公司似乎在當地人眼中是一個"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