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我們搭了好久的火車來到據說是英國最美的海邊,不知怎的,身邊的人這個夏天幾乎都要到這個地方旅遊。在英國,第一次讓我覺得花錢吃飯挺值得的。
Maxi帶我們去The Dolphine Tavern 用餐,生意真的很好,魚也很新鮮。重點是他強調他們的蔬菜跟海鮮完全是在地的;讓我有一股莫名的認同。







淡菜特餐,Moussel / Moules





牛排套餐



烤比目魚餐



蝦子蟹肉沙拉特餐                                  鱈魚特餐


第二天,跟大家去釣魚,四小時的海上行程,讓我有點擔心,不過糰爸都說沒問題,結果可說是飯糰家族一家暈,真是暈到一個不行。


這個老伯很誘人吧!!



為了防止飯糰亂跑,給她穿上超帥的救生衣。



沒多久他就暈船了,超嚴重的,還好中間有一個大椅子可以躺;糰爸的臉也很"賽"。是誰說要出海的?!



雖然昨天的魚沒有太好釣,不過後來船長終於經過幾次努力,找到一個釣得到魚的地方,夥伴們則是陸續釣到好多魚! 飯糰看到魚也開始比較興奮,開始跟腦袋清醒的俊叔叔一起釣很多青花魚(Mackerel)。雖然飯糰在釣到魚的過程中很開心,但如果你問他還要不要坐船,或是釣魚,The answer is NO.


 
不知道為什麼,糰爸在腦袋不太清醒的狀況下,竟然釣到一尾青鱈  pollack。飯糰家族總算有一尾魚可以回家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