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wich 先後也去了幾次了吧! 因為幅員廣大,真正要逛完可能要三天以上! 這次的目標是Marinetime museum.
由於很智障的TFL讓我們要到london bridge 及 CANARY WHARF換両次車。除了親眼看看這個地方外,沒有其他的優點,耗時、耗錢的轉乘建議!
下次應該從BANK換車,既省錢又快速!


帶了公主去吃大碗麵,不過看這個臉大家就知道公主對這家電的滿意度是 0000000000


糰媽對這個海事博物館好像越逛越沒興趣!太深奧了,不懂~~~


這個綠色的海阿伯不知道在介紹什麼,不過我已經被飯糰搞得很累,再也沒精神跟去看。


終於到了二樓,有一個空曠的休息場所,飯糰竟交起朋友來了!!



瞧他這麼開心!!


前幾次來到Greenwich都去天文台,從港邊走過來,這一次更換路線,發現這裡好像有很多好吃的,不只是大碗麵喔!! 我想下次還是可以再來走走!


可能因為交朋友太累了,已經很多個月不需要午睡的飯糰,竟然睡著了!


糰媽跟公主為了不要在地鐵中上上下下搬運娃娃車,我們做了明智的抉擇~~~~去喝茶吃蛋糕~~~~





紅蘿蔔蛋糕


很多巧克力的蛋糕!

ㄧ天下來,好像沒幹麻,但卻很累...............ㄧ切都要歸功於飯糰,實在太愛亂跑,讓我最近每天呈現一個很累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