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飯糰跟糰媽,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Kay約我們今天去他的菜田,主要是唐先生想鍛鍊身體,幫Kay整理菜田!! 早上飯糰吃了早麵後,(飯糰最近早上總說想吃麵),一出門看見隔壁貓咪,飯糰極度開心,貓咪見了飯糰是有些遲疑的^_^  

飯糰原本就是愛哭,或許知道爸爸不在,他變得更愛哭,心情不好就一直粘著糰媽.但是心情一好,又自己玩自己的,坐在車上把他綁在安全座椅上看似要他的命,一路哭哭哭!!真是難為了同車的人^_^

到了美麗的農場後,竟然也不下來走路,哭哭哭,粘著媽媽抱....帶他去看花他也哭,要吃餅乾還是要媽媽抱阿?? 都要..............


過了三十分鐘吧,不知道他哪根筋又不對,開始融入這個農場,竟開始打扮起自己讓自己像個走在農場的小孩兒.


因為在市區要租一大片菜田不容易,而KAY可真勤勞,跑到這個車程40分鐘以上的Edwage租了大片菜田,一個女人平常就很忙,還自己一個人搞這個菜田,而他租一塊不夠,還租了兩塊耶.讓我真是由衷的佩服.當然我帶著飯糰是沒法幫忙犁菜田,充其量只能拔拔草!等糰爸回倫敦也可以加入鍛鍊的行列,這樣我們也有中國菜可以吃啦!!

Kay的菜田中間有幾棵樹,花開得很美,遠處則是可以看到唐先生辛苦犁田的情景.  


下圖就是這位神力女超人,一個人要照顧兩個小孩,上班,還搞菜田^_^,另一張就是他其中一塊菜田  


飯糰終於找到他在田裡的工作,就是玩門鎖,開始自得其樂的背著他的水壺走來走去,最後跟William寶貝兩個人一起!!


然一天還沒結束,回盛飯糰終於是累了,睡了一下!天氣實在好到沒人想呆在屋子裏,因此糰媽就帶飯糰到Kay家後方公園玩耍,飯糰玩起別人的腳踏車,不久後糰媽可能又得搞一台腳踏車給他! 傍晚只好回家拿球,來讓他跟Leo'Boris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