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說我們不能錯過倫敦的跨年,因此31晚上10點多,我們帶著熟睡的寶寶準備到waterloo的橋上看煙火,十點多公車站牌開始陸續有人潮,終於上了公車,因為市中心很多地方都封鎖,公車在tottenham附近停駛,所有的人都走在大馬路上,還有很多三輪車在其中穿梭!!

我們無法走上橋,只有遠遠的看到橋vs河岸,因此當十二點倒數時,我們才發現原來只看到一堆閃光及月光,所有的煙火都被高樓擋住啦!!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縫,也只看到煙火的"削削",(據說雅娟九點出門就直接到達london eye),所以我們最後也只能回家開電視看到底煙火的真面目是啥!!

小慧的同學Kathy特別贊助她拍的煙火全程(點進去看)  看到她拍的之後才發現我只看到片尾很多紅花的其中一朵!!

很多人跟我們說happy new year,還有一群人要求我們合影.....第一次這麼晚在街上走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的pub在這裡!!!

雖然過十二點坐公車免費,但我們等了好久說,這一天真的有點冷!!

我對於倫敦跨年的印象是~~~

帶著高腳杯及香檳的人
穿得很少的女生
瘋狂打架叫囂的年輕人
一堆警察
一堆三輪車夫
聞起來很香 但沒啥菜色的熱狗攤販
重點是一堆來自全世界的人 老老少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