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放暑假,熊熊沒有課可以上,不過也沒閒著,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如何在英國便宜看牙醫(HC1表格有好多問題跟限制,糰爸的學期只到九月底不知道政府是否會核發給我們減免),另一方面構思著如何帶阿媽去玩!! 當然還有搞了很久的德國簽證終於在今天早上正式拿到........!!

在倫敦,德國簽證是比較有良心的......加上六歲以下不用簽證費,讓我今天很開心!!!


這一本書是BBC所出的,我想應該還蠻適合一歲以上的小孩,BBC製作一系列有關小孩管教的節目,並且將精華收錄其中,教導父母如何跟小孩應對,內容主要教父母用什麼方法來矯正小孩不正確的行為,但不鼓勵用打的!! 還有對於睡覺有問題'吃飯有問題的小孩如何矯正他們的習慣,以及如何訓練他們自己上廁所(Potty Training)

我家飯糰的問題主要在behavior!! 因此我看了前面矯正不正確行為的方法!! 接下來要努力Potty Training!!



<作者 Tanya Byron & Sacha Bavey>




這本書適合給五六歲以上的小孩,內容配合圖畫很生動,還可以教小孩一邊學英文!! 

上面兩本amazon都有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