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期間,掛網的人變少,公司夥伴的信少了,朋友部落格也都休息啦! 

公主延遲了到訪倫敦的計畫,剛好讓我們找些朋友來一起除夕圍爐。記得第一年來倫敦時,10個人擠在我們QUEENS CRESCENT睡覺的房間,有夠不好意思的,現在多出一個空房,更自在啦! 

今年糰爸仍然堅持要來吃火鍋,但是我們自己吃就太無聊,於是找幾個朋友一起。

跟鄰居借了卡式瓦斯爐(有鄰居真好),跟LULU借了台製改裝電磁爐(有朋友真好)。開兩鍋,一鍋柴魚蘿蔔湯底,另一鍋是番茄白菜湯底。

糰爸還是自己切了很多肉切到吃不完(這種感覺很讚),也買一盒市售火鍋肉片,還有LULU他們帶來的牛肉,文德幫忙買了丸子,嘉琳跟ANDY帶了喝不完的高級純品康納,Chao跟昊昊則是帶了喝不完的紅酒。

這些成員打破清一色AA的局面,不過仍是脫離不了規劃+建築+景觀!! HAHA!!

今年飯糰可以說流利的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他現在就像是個拷貝機一樣。不過我可沒交他說:「叔叔的肚子怎麼那麼大」這句話..........童言無忌!!





大年初一,天氣晴,在沒有邀約的情況下,家裡多了許多意外的訪客,竟然可以讓四個孩子在裡面跑來跑去,三個頑皮的男生+一個很勇敢的baby girl.
真是讓大家挺開心的。Vincentㄧ看到baby girl還主動要求要抱。大方的Ai阿姨也讓Vincent完成他小的夢想。也讓我們家人氣旺盛,很像是過年走春!






趁著公主還沒來時,趕緊去toy library借一組木頭火車。讓弟弟可以玩個一星期。善用空間! 現在飯糰家醒著時,都窩在客廳玩耍上電腦。房間的書桌變成雜物桌,也只有睡覺大家才會到房間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