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飯糰與糰爸的夾擊下,半夜兩點了,實在一點睡意也沒有,就起來看彥寧留下的影片!! 點一點"華麗一族"開頭讓人感覺是個工業革命的紀錄片,不過看一下後面竟然有木村拓哉耶^_^,是個改編劇!

木村拓哉飾演一個大家族下有理想的"鋼鐵人"~鐵平,寫實的劇情發人醒思,也反映出大企業家族背後的讓人噴鼻血的故事,太寫實了!! 我想我也不便太過分詮釋"寫實"的意涵!! 

不過木村拓哉的外表仍然太過斯文,其實有點不搭調,但也因為他亮麗的外型,增升了"寫實"片的收視率!! 除了佩服日本人民族的前瞻性外. 某個程度,我覺得我有百分之十的性格很像這個角色,ㄓ所以說百分之十,是因為自己沒那偉大&家裡也不是大財團. 唯一就是他十分之一的理想性格. 因此我一直期待著這個寫實的結局,是振奮人心的,...............但卻...............哎.................!

雖然最後木村拓哉的犧牲,換來了家族的"自由", 但我並不認同他犧牲的方式'以及他把妻小拋棄的做法......這些都讓我覺得很悲傷!!  總之,最後並沒有振奮人心就是了!!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karei/default_002.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