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幫朋友看房子,在某商業繁忙的倫敦車站附近,這小朋友約了一堆人看房子,也沒跟大家說明清楚!!讓一群人等了半小時!!人還是沒到齊!!

說話不清不處,問他一句話,他回答半句,談吐間也沒啥所謂的"禮貌",同行間有些中國朋友一起看房,後來沒等到人到齊,小朋友說:[我先帶你們去看等等十分鐘後再回來帶其他人],終於可以走去看時,沒想到這小朋友還迷路?????真扯!!

終於找到要看的房子,這小孩說:[房東臨時出門,所以進不去],只看到繁忙商業街後面天壤之別的住宅環境......同行有些中國朋友及台灣朋友很不高興的質疑小朋友為何不剛剛就說看不到房子,沒想到這小朋友說我想說先帶你們來看看環境!! 然後電話不停的響,因為有人問房子,同時還有人在車站附近等!!當然他想的十分鐘回去的計畫早就過了三十分鐘!!

姑且不論,是誰遲到或是對錯的問題,我發現這個七年級生,受過高等教育(台北排名前三高中畢業),英文還算流利,據說拿到這裡某銀行的工作!!但真讓我跌破眼鏡,做事沒章法,字典裡面沒有[不好意思]'[對不起],臨時自己決定事情也不向他人說清楚!! 讓我有點覺得對不起中國朋友,真是讓人看笑話!!

當然故事還沒結束,因為種種考量我的朋友向他租了房子,結果就是一連串的欺騙,簡言之這位小朋友沒錢想做二房東,因此想盡辦法拿別人的錢去跟 agent簽約,但所有的事情都無法掌控,說的跟做的不同, 導致我朋友付了訂金但到了倫敦沒地方住, 等小朋友拿到尾款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 又為了自己的方便, 再用某些理由說不租給我朋友, 但要扣他一個星期的錢,所以現在我朋友只好很辛苦的找住所!!並且要盡速拿回自己的錢....

看到這樣的例子,回頭想想台灣現在的七年級生,多數真的都這樣嘛???自以為是從不認為自己犯錯,只為自己的利益,不替他人找想,沒禮貌到了極點,感覺真的很令人生氣!!台灣的前途令人擔憂勒......

最好笑的事這小孩說他的工作是[風險管理]!! 這樣的管理能力還真的是蠻有風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