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一向不太注重節慶,因此他家人的生日除了他自己好像沒有一個我們記得起來的,再加上姐姐們過新曆,公婆以農曆為計算基礎,所以.....對不起大家回去一定要做個小抄,我的大腦似乎現在也開始打結了,今年還把媽媽跟哥哥的想成顛倒.........可能太久沒吃豆腦的緣故!!

從結婚以來,我實在記不起來我老公送了我啥麼生日禮物??? 我想去年肯定沒有收到, 前年呢???怎麼都想不起來???  因為我們結完婚就到北海道去度蜜月,在日本用漆器碗喝湯覺得很讚,所以一回台灣我就買了兩個木碗當成我老公的生日禮物....... 結果這件事情讓他記恨許久, 為此隔一年他自己買了一台數位相機作禮物,要求老婆付現一半, 前年我買一本現代建築史的書送他,不過顯然不怎樣......而去年在倫敦我則是買一雙muji的拖鞋送他(冬天很實用啦).....這次回台灣肯定要把那兩個木碗帶來!!

即便如此我還是想不起來我到底結婚後有沒有收到過生日禮物???? 剛才收到簡訊說我會有一個跟貓咪有關的禮物, 真好奇不知道是啥麼 不過這可能跟我老公上個月情人節放了把火有關,沒事跑來問說情人節要啥禮物, 搞半天啥也沒看到, 被我唸了好一陣子沒誠意.......等等就可以揭曉我收到的禮物啦!!

不過今年一點也不會想過生日,雖然彥寧說一定要幫忙過,但因為我老公的評圖在我生日後一天,一點都不會讓人想過生日,無法輕鬆的啦,而在這裡也覺得沒必要搞個生日派對,太麻煩啦!! 但我有一個很暫的生日禮物--有一天脫離作老婆跟媽媽一天的日子!! 這是第一次在倫敦可以單獨跟朋友出門去鬼混一天!!

不論如何,今年的禮物應該不容易被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