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慶典我懷著飯糰坐美麗華摩天倫,而轉眼間飯糰已經十四個多月啦,拖方的福氣讓我們全家有機會到倫敦愛上去繞一圈,不然我可能一年都不會有動力去坐!! 據說倫敦愛是去年世界景點票選第一名,不知是否正確,不過對於倫敦的觀光倒是有正面助益,旁邊有水族館'大笨鐘,沿著河岸走,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奇!

方前一個星期自德國幫我們在網路上把票都訂好了,只要帶著信用卡提早三十分鐘去取票即可,免除排隊的苦痛,尤其是對有小小孩的家長是個福音,據說持有牡蠣卡(Oyster)現場排隊買二送一,所以想省錢的就自己衡量喔!!!  不過請注意buggy是不允許上倫敦愛的!!! 必須寄放在指定地點!!!

當然美麗華的摩天倫跟倫敦愛是很難相提並論,摩天倫頂多坐約五人,但倫敦愛一個包廂可以乘載十六人左右,且因為是營造類似室內空間,所以小孩在裡面走動也不會怕搖晃或危險!! 當然最大的不同是view.票價也是四倍!!

值得慶幸的是原本氣象報告說天氣不佳,但當天風和日麗, 要感謝的太多,只有謝天!!  如果下雨天或起霧天上倫敦愛的人不是會感到很憂傷嗎??  啥也看不到耶!! 因此丫寰發揮他的本能一直拍照, 大概拍了一百多張有吧!!

 
飯糰很開心的等待上倫敦愛

 
先喝飽奶補充體力  飯糰堅持要自己站



手指著密密麻麻的人;心理想必很好奇


這個姐姐一直跟著飯糰喔,不是跟著拔拔啦

 
阿人家表演吹泡泡 飯糰表演睡覺啦!! 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