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豐盛的晚餐,吃ㄚ吃的都忘了幫美味的食物照相。小朋友一桌;大人一桌。



有烤德國香腸、烤羊奶烙起司香菇、溫暖的沙拉,總之就是吃得很飽。


看這道沙拉真是美麗又美味。


因為香腸烤了一陣子,天也就黑了。


小孩們早就吃完在房裡看電影。媽媽只好把烤好的德國小香腸呈上去給他們........


因為太晚不敢回家,就借宿一晚,飯糰好喜歡ellen的帳棚,睡著後媽媽把他抱到床上好把帳篷還給主人睡。沒想到清晨他一醒來大哭,衝向Ellen。
Ellen醒了後也跑向父母房間,飯糰得以順勢鳩佔鵲巢。真是讓我很沒面子,一大早的哭到所有人都醒來,媽媽跟他說Please stop crying.他還回我說: I can't。


因為大家太晚睡了,早上快十點才開始早餐,德式的早餐好豐富喔,相較於我的吐司+butter.........真羨慕。


 Ellen父母帶著我們沿攝政運河往東走,要走到Hackney的Broadway Market.沿途中兩個小的唱歌、看動物、餵天鵝。


還有看著船渡過水閘門,遠方穿紅衣服的老頭他力氣好像有點太小,Micheal還得幫忙老人家推閘門。


過第二道閘門,水位下降,船也下降。过閘門真是耗時耗力..........


終於到了市集,裡面琳瑯滿目,想看Broadway市集影像的請到相簿裡去看。據說這個市集邊很多Gay Bar、咖啡廳.看起來都很高檔。
飯糰嚷嚷著肚子餓,只好先買個麵包給他吃。




市集裡有吃的有玩的...真的還不賴,挺高級的喔!!



來回走了好久真的挺累的,両個小孩一直說累。 真是辛苦他們了。
瞧他們一起唱歌的神情,點下去可以連接到唱歌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