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社會的名堂還挺多的,熊熊看到,從今天開始竟然是綠色氣球俱樂部週(Green Ballon Club Week)  七月二十五日 ~~ 八月二日。暑假到了,各處都有些活動給小朋友參予,這是設計給六歲以下兒童的綠色活動,就是讓家長可以找到一些家裡附近的綠色自然活動,說說自然神話故事,觀察自然生態。

http://www.bbc.co.uk/breathingplaces/greenballoonclub/


在英國的媽媽們: 輸入家裡地址,就可以找到你家附近的綠色活動喔!!

在台灣的媽媽也可以下載故事書及活動單或故事CD。   拉到最下面還有一些活動單,跟著小孩子一起玩;左側可以下載幾個故事書(如:下圖是癩蛤馬的家)。或是下載故事CD。



這個活動是由BBC Breathing Places所統籌,在台灣很多小朋友都去上雙語或美語學校,有心的父母可以長上Breathing Places網站,裡面有很多親近大自然的親子活動。想知道什麼是Breathing Places可以參考西大煙寫的文章

http://www.lohastraveler.com.tw/node/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