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的學校活動,我可是忙翻了,不僅要忙自己實習的事情,還得連續両天做恐龍餅乾+去學校幫忙當"店鋪老闆" ! 當雜貨店老闆還蠻辛苦的,因為大家是一窩峰上來,還得腦袋清楚的算錢找錢。

7/8是這學期幼稚園最後一次的 Cake Tea Time,上次因為剛入學還搞不清楚狀況,這一次則是半進入狀況,反正就是出錢出力,賣蛋糕替班上募款,這次總共募集160磅左右,雖然家長捐贈的或是花費的心力一定遠遠超過這個數字,但是這就是英國的學校,他們更重視小孩子與家長參予的過程。有興趣看看英國學校給家長的"作業"可以參考這個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MoniqueChen/21092408

7/9是一年一度的學校的夏日嘉年華(summer fair),這是家長負責舉辦另一個全校性的學校募款,本年度主題是~~~海灘+BBQ,之前跟這些家長們開會,我是聽得懂一點啦!! 不過不太清楚英國小孩玩些什麼,也不知道要去哪找這些資源,因此往往我就是鴨子聽雷,我想這些媽媽也覺得我很怪吧!! 不過凡是要出力的他們應該都不會忘了我,東方人總是很勤勞的

不過讓我訝異的是,這些活動完全由家長動員籌劃,就像上次整理花園一樣,學校完全不需要擔心太多。家長們似乎也很樂於撥出時間來幫忙。

大家來看看英國學校的活動吧!!



7/9 Summer Fair BBQ現場 這攤生意很贊,供不應求!!



7/9 Summer Fair




7/9 Summer Fair


7/9 Summer Fair 拿麥可風的是校長!!


這是糰媽經過觀察英國學童最愛後,製作的恐龍餅乾


7/8 Tea Cake Time 看很多東西吧!! 凡是越黑的生意越好....很快就賣光了!!


7/8 Tea Cake Time, 還有賣冰淇淋,可是它們融得很快!!

 
Bouncing Castle  大家還沒下課前,飯糰跟同學跳得很開心!!


Colorful Jelly, 看起來很不賴喔!!



這個是室友Ke贊助的蛋糕,經過糰媽精心佈置,把它變得彩色。最後還是不敵全黑的巧克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