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LEO的生日,今年可是擴大舉辦喔,凡是來參加的都是有 口福 的。還記得糰媽去年吃到兩個超頂級蛋糕,就是出自LEO的父親~~義大利專業主廚,這對父母是非常Nice的父母,不僅對自己的兒子疼愛有加,對待其他人的小孩也是一樣疼愛;LEO的父親非常喜歡飯糰,他總是到處誇獎我們家調皮的飯糰,似乎在義大利人的標準下,飯糰是一個乖小孩。  日本媽媽Kumi也是比糰媽更關心飯糰,舉凡飯糰在公園摔倒什麼的,kumi都比我緊張。

跟這對父母在一起,往往讓人覺得很舒服。在此幫這對善良的父母許下一個願望 ~~ Leo 長大可要好好照顧你的爸媽喔!!!

回頭說到口福,這場生日派對的食物多是出自LEO父親之手,可說是人間美味,大人們的興奮應該都表現在臉上吧。


左邊是頂級義大利巧可力蛋糕,右邊則是倫敦 Fifteen 餐廳的廚師跟LEO爸爸一起做的紅蘿蔔蛋糕,因為蛋糕很多,價值非凡,大家還可以打包回家。



瞧就連右上角的麵包都是LEO爸爸親手做的,沒有先拍照,這些是在大家快掃光的時候才趕來拍照。

下面就來回顧去年2008的両個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