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節是西方人僅次於聖誕節的重要節日,兔子跟蛋都代表"再生",Nora說原因是兔子很會生。上次的St. Patrick's Day飯糰只做了一個幸運草,而Easter竟然一口氣做了這麼多勞作,從勞作的數量及精緻度,也可以觀察到節日的重要性?!

Easter巧克力蛋其實多數都不太好吃,有些蛋大到吃不完,而今年Easter收到特別多巧克力蛋! 鄰居DAVE竟然給了3個,Kay給了1個,Nora給了1個兔型巧克力外加1個可愛的兔子玩偶,然後團媽自己買了2個小的白巧克力蛋+3包白巧克力球。公主也買了N包的白巧克力球。

我聽到最有趣的是,LEO的爸爸(15餐廳的廚師)據說跟他們餐廳的甜點部門預訂了廚房要給LEO做巧克力蛋,還請老婆KUMI去買一個玩具要放在蛋裏面,不過KUMI是日本人,並不太把這個節日放在心裡,所以忘了買玩具,KUMI說家裡玩具多到不行,難道不能隨便拿一個去裝在但裡面嗎?? LEO的父親堅持一定要新的玩具.......................然後我跟KUMI兩個不懂復活節的外國人覺得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