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是一個沒耐性的人, 當媽後才開始慢慢培養耐性, 看了那一本育兒寶典第一要件就是------[冷靜][冷靜][冷靜]!
我還誤以為自己變得耐心指數已經攀升,但這兩個星期飯糰試圖忍大便的狀況,讓他的狀況進入一種惡性循環,也讓我所有的耐性全部崩盤,到了昨天(星期四)達到一個惡劣的最高峰.

飯糰上星期開始進入一個忍大便的循環,進入第三個循環是上星期五到星期一都沒大便,好不容易星期一晚上大了一大駝硬便,星期二到學校大一駝’下午回家又是一駝,不過哀嚎的狀況持續著,星期三到學校哀嚎一天後,某位老師懷疑他有寄生蟲......我心想怎麼可能,回家後又先後來了兩大駝大便,星期四(昨天)就是一個最慘的日子,去看醫生,他很勇敢的給醫生看他的屁股,也沒有哭喔,醫生給個葯膏,當天開始拉肚子,沒大出什麼,也是大了兩次!但除了睡覺以外,醒著時哭哭及哀嚎 ..........................當一個重達16公斤的小孩在我身上爬一天,除了睡覺時間已外都在哭’哀嚎,滾來滾去的...[屁股痛]’[肚子餓(其實是肚子痛想大便)].........而我也束手無策,醫生也看不出所以然....當媽的就是要很努力觀察他的臭poo poo,看有什麼異狀,看來看去我也看不出有什麼,..........持續的哀嚎不僅讓我頭痛,甚至已經到了只能讓他在旁邊哀嚎的地步!也只能期待爸爸回來幫忙分擔,但是爸爸卻都每天晚上十點以後進門,早上又很晚起床,這讓原本就頭痛的媽媽感到相當沮喪!一定要好好調整糰爸的作息!

今天早上再次約了醫生,但因為飯糰似乎只剩哀嚎沒有眼淚,因此上午還是送她去學校,交代老師若是不行我再來接他,不過到學校的狀況跟前幾天一樣,玩一會就說找媽媽,我現在只希望他會自己復原.....................Passion is a very tough lesson!


這就是他的poo poo f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