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糰媽特地去John Lewis買了軟墊小馬桶'跟腳踏板! 給小孩子的東西總是要買好的!

因為飯糰最近進步很多,開始可以做在桌邊好好吃一下早餐,糰媽買了摺疊桌放在廚房,飯糰很喜歡坐在那兒吃早飯, 他會用一個
常人聽不懂得英文來說"媽媽,,,cereal" 
最近他也可以在路上走至少十五分鐘,或是扶著buggy跟媽媽一起走,但是還是得用遷狗鏈把他綁住,這小子實在太皮! 他也開始會跟其他小孩一起玩........ 讓糰媽很欣慰!!



但是飯糰自從在紅色小馬桶上面大便成功後,就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了,曇花一現!!
上上星期飯糰看到小他一歲的william可以在馬桶上popo,回家猛脱褲子想做在馬桶,但是都是虛晃一招! 每天都要須晃個好幾招!! 因此糰媽才會想要鼓勵他,也買個小馬桶墊給他舒服一下...............糰媽得努力了.........

兩歲半了,也是開始建立刷牙等好習慣的時間,因此腳踏板也是需要的,讓他可以洗手'刷牙!! 希望一星期後我可以跟大家報告他的好成績.................


洗手他很在行


上廁所這是騙人的啦,有時候還會把小雞雞放在坐墊上,這樣怎麼可能上廁所,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