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媽媽曾經買過雨鞋給我,但都不常穿,前兩年在金瓜石工作,一年之中至少三個月以上我得穿雨鞋在園區走,坦白說台灣的雨鞋花樣是有限的,若要買到可愛的雨鞋或許得到倫敦買喔!! 

不知道是文化的差異還是倫敦真的下雨很多,雨天時,小朋友出門都會穿雨鞋,也有可能是在台灣下雨時小朋友就被關在家裏,在倫敦,下雨天還是很多父母帶小朋友出門!! 

自從阿嬤回台後倫敦的天氣就一直沒太好,昨天我們還開暖氣呢!!~~~~冷冷的~~~~~!!所以下雨我就帶飯糰去talacre sport center.裡面有一個給小孩子攀爬的地方--Treetops,付點錢,可以玩一個session.現在飯糰的體力好到不行,因此得讓他爬來爬去消耗體力!! 進去Treetops要拖鞋,因此下雨天,外面就排了一排可愛的小雨鞋,不同的造型, 有的像有眼睛像鯊魚,有的像金龜子,琳瑯滿目,超級可愛說!!

http://www.camden.gov.uk/ccm/content/leisure/sports-and-activities/twocolumn/talacre-community-sports-centre-tour.en?page=4

以後要帶一些可愛的雨鞋回台灣.....放在金瓜石給遊客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