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莫名奇妙'誤打誤撞'無預警的付了7.5磅,跟飯糰兩人到電影院去看了場電影!!全場大概有一百對以上的親子...............

故事的原由是因為最近常在網路上跟台灣同胞買二手用品,也趁機到倫敦各處看看,昨天經過Hamstead到了三區的Golders Green,沿路的街道尺度感覺很"讚"!可惜忘了帶相機!!

回程的公車上,旁邊停泊了(PA)一位四個月一直呈現睡覺狀態的妹妹,好奇的飯糰一直拉著別人車上的玩具玩,當然糰媽只好不斷地跟妹妹的媽媽賠不是!!

沒想到兩台娃娃車一起在Hamstead下車,結果那位媽媽就問我說:你跟我一樣要到cinema參加Baby****8 la~8 la***嗎?"No, I am on my way home. Do they hold it every month?" "They have 8 la 8 la every Thursday"
厚臉皮的我就說"May I go with you?" 我心裡還很高興想說一直想去參加toddler group, 沒想到真給我遇上了.....

到了cinema後熱情的工作人員幫我把娃娃車抬到一個房間放,他說我可以把所有的東西放在那,現場有很多父母帶著小孩,並且放滿了娃娃車,這讓我覺得很興奮,,工作人員就問我:"你要先8 la 8 la,還是要先停好娃娃車...." 因為只聽得懂停娃娃車所以我回答先停娃娃車................後來他又說:他們的8 la 8 la在 down stair

一直以為這個活動是放個電影給小朋友看的活動, 磨菇了很久, 現場的很多媽媽都跑到RECEPTION買飲料,悠閒的端在旁邊喝,或是帶到電影院裡面.我心想:這活動可能要買個飲料才能參加,我也匆匆的買瓶SPRING WATER STILL.

後來那先生問我:你的 TICKET呢?? 我這時只搞清楚原來這活動是要購票,匆匆的又回到RECEPTION購票後得到一個舒服的位子!!(第一排最左邊7.5磅/舒服的雙人坐), 旁邊坐了一位母子,小孩大約四個月大.

故事的高潮來了~~~終於電影開始了.........現場一陣寂靜~~~,奇怪的是這個電影似乎是一個歐陸的歷史故事改編....好艱澀阿~~不是給嬰兒看的嗎???...除了一開始電影雄偉的開場音樂吸引到飯糰...飯糰接著就睡著了......旁邊的弟弟吸著大拇指也睡了...約略過了四十多分鐘...現場開始有此起彼落的哭聲~~哇哇~~哇哇~~

飯糰也跟著醒來在電影院到處爬.........


ps1:
電影院名字是
EVERYMAN CINEMA CLUB,每週四有分別提供一歲以下跟一歲以上的親子的電影場次,他們稱 EVERYMAN SCREAM / EVERYMAN KIDS.


ps2:
"MARIE ANTOINETTE"
Based on Antonia Fraser's book about the illfated Archduchess of Austria and later QUEEN of France, Marie Antoinette tells the story of the monst misunderstood and abused woman in nistorym from her birth in imperial Austria to her later life in Fr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