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又變多了....因為一星期至少要整理一次花園, 房東花園裏的花種類很多,但之前就是覺得很怪,為何就是有點小亂!! 

寒冷的冬天快要來到,因此只能種tulips了,感謝NANA從荷蘭帶了一包"球", 為了把這帶花球種在花園裏, 足足讓我忙了四小時吧!! 因為找不到地方種.....

後來發現房東種的花有一個共同特點----"都會跟大家敬禮",...有點徒長的感覺, 比較沒有韻律,同樣的花,東一個西一個的......加上枯掉的藤蔓都沒清理,所以花槽雖然不是很豐富,但是就是滿滿的

為了讓花槽可以有秩序點,我開始使出看家的本領,東修西剪的,把一些纏在一起的剪掉,枯掉的拔起來..然後移來移去,並試圖拯救那些快死的蘿勒...清理了整整有兩個大垃圾帶呢!!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是"園藝學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