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屬於Islington,往東就是Hackney, 僅僅一條街的分隔,卻呈現出兩種截然不同的氛圍!! 挺有趣的!! Dalston Kingsland車站位在新家往東Hackney三分鐘路程,多數人說車站附近讓人感覺不安及混亂!! 也有人說Hackney很精采,有很多東西可以看,或許就是多種族的移民造就了這個區域的多元!  

Dalston Kingsland 車站對面有一個中盤傳統市場+Dalston Shopping Mall,看來shopping mall應該是都市更新下的成果!! Shopping Mall裡面有很多商店, Sainsbury Iceland 麵包店 鞋店 童裝 成衣...等, 前兩天去sainsbury在裝修真是一團亂,不過令人開心的是今天去完全就搞好了,許多聖誕節的禮品也上架了,裝潢完後真是煥然一新,東西也比較找得到..新鮮的魚舖也重新開張...

而今天去傳統市場,發現很多果菜新鮮又便宜,甚至是超市近半價!! 蔥兩把50p,pointed cabbage一顆50p(sansbury99p)!!無子小葡萄兩盒1.5磅,彩色椒五個1磅'蒜頭五大駝50p,一大包2磅........還有一攤專門賣蛋的,雖然沒有iceland的蛋便宜,或許很新鮮吧!! 中盤市場也有賣東方的蔬菜,中東亞洲雜貨商店'有很多魚舖跟肉舖!!!感覺是應有盡有!!不過還不太敢買肉舖的肉,有待觀察.....



過去住的那裡很多印度人居住(依斯蘭教),現在市場週邊就更熱鬧了,多數是非洲國家的人,不過也很其他國家外來移民,這幾天出遊多在下班時間回家,火車公車生意好到快要無法出站.......不過還是會遇到很多好心人幫我抬娃娃車!! 各個種族的人都會幫忙....

還有一個好笑的事情是上次一位一斯蘭教的女性因為太虔誠了,他把自己包到僅剩下半個不到的眼睛,我以為他是背對我,當他朝我走過來時,我真的是被嚇到了!! 想說怎麼會有人倒著像我過來......

住在離超市'市場近的地方真的很讚,加上東西便宜'新鮮更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