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次看牙的後續,醫生說百分之九十五要抽神經.要我好好考慮要花四十多磅還是一百多磅來治療!!
我想了很久.也諮詢了好朋友,加上最近牙齒不痛了,就開始托.....................

心理有點擔心不知道可否再撑過兩個月,終於還是去看醫生...跟醫生說我想花四十多磅的(心理盤算回台灣重新治療),結果打開牙齒醫生就說神經沒被傷害到,他插了一兩個類似大頭真的銀針再牙齒敲開的洞裏,然後要我去照x光,

回來修修補補,用那個針在牙齒洞裏磨來磨去?????最後把他補起來,補好後又再照一次x光!!

然後我心理懷疑著那應該不用再付錢了吧!! YA果然不用,像是得到樂透彩一樣!!讚啦!!真令人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