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聖誕節過後 在超市及一些商店販售Red Nose, 一直搞不太清楚到底啥是RED NOSE DAY. 後來終於問了一位朋友, 原來是一種非正式的節日,將這一天的所得捐出拿來做善事啦!! 英國的第三部門組織Charity系統做得很好.在英國並不向東方.他們多數不太把二手的東西(像寶寶的衣物)送給別人.而是直接捐到charity shops.

這類的慈善組織所幫助的對象也不一定相同.有些是幫助兒童'老人'動物'非洲美洲等國家生活改善'罕見疾病等.總之各式各樣都有,每一個組織的經營方式也多有不同.有些是較有規模,有些則比較隨性!! 這些charity的店面有時候是集市的,所以我常常經過會逛一逛看到有沒有啥好東西可以買來用!!很像尋寶!!又可以做善事.有些慈善組織也有賣他們製作的產品.像我就買了一個貓圍裙!!



 
Red Nose Day is a UK wide fundraising event organised by Comic Relief every two years. It culminates in a night of TV treats on BBC ONE.

http://www.rednoseday.com/faqs/#r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